移动应用 • Apps
2024年4月29日星期一    北京时间10:33 更新

白宫备忘录

大选之年拜登的自相矛盾

当外交政策与选举考量之间出现冲突

拜登签署了TikTok法案,但其竞选团队准备继续使用该应用吸引年轻选民。在大选之年,这种脱节已有先例。“竞选乔”和“外交政策乔”之间经常出现冲突。

柏林的中国大使馆。德国和英国上周的逮捕行动表明,欧洲国家已加大了应对中国间谍活动的力度,而不是中国的间谍活动增加了。

Markus Schreiber/Associated Press

柏林的中国大使馆。德国和英国上周的逮捕行动表明,欧洲国家已加大了应对中国间谍活动的力度,而不是中国的间谍活动增加了。

突然之间,中国间谍似乎遍布欧洲

欧洲上周在三起不同案件中分别指控六人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。分析认为,这并非表明中国政府正在加强间谍活动,而是欧洲国家加大了回应中国间谍活动的力度。

观点与评论 • OPINION

  • 亚洲正在上演的一场危险游戏

    华盛顿近年来加强了在亚洲的多边安全合作,但新的联盟结构本身并不能成为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长期保障——甚至可能增加陷入冲突的风险。

  • 习近平会成为解决气候变化的救世主吗

    习近平的赌注是中国能够主导全球向绿色能源的转型,他的一党制国家将以自由市场无法或不愿的方式发挥推动作用。他是正确的吗?

镜头 • LENS

时报视频 • TIMESVIDEO

观看全部视频

编辑推荐

点击下载iOS 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iOS APP 点击下载Android 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Android APP